2657074792

邦力健治疗仪怎么样,走进治疗仪的世界

邦力健治疗仪是深圳市邦力健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绿色多功效的家庭型治疗仪, 有操作便利,性价比高,疗效显著、使用范围广,无任何毒素,无复发,绿色健康,售后服务有保障等特点,让使用者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

邦力健治疗仪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家庭常用治疗仪,对于许多疾病都有很好的康复帮助作用。如肩周炎、各肢体关节扭伤、促进外科手术后的伤口愈合、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软组织损伤、伤口感染、小儿腹泻、神经衰弱等病症。

邦力健治疗仪是一种疗效高、见效快、无疼痛、应用广、无副作用的新型医疗保健器械。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被誉为“神灯”。目前邦力健治疗仪正广泛使用于医院、诊所、家庭等场所。

邦力健治疗器在接通电源后,照射头上的加热器发热后,使覆盖上的治疗板受热而产生特定波长的电磁波,对患者病患部位进行照射后使其产生一定的生物效应,从而使其病患部位的病情得到治疗或缓解。

邦力健治疗仪主要有两种:邦力健特定电磁波治疗仪和邦力健红外线治疗仪,拥有消炎、止痛、止痒、降脂、疏通微循环通道、清除机体深部淤血、促进上皮生长、加速伤口愈合等治疗效果,且无任何毒副作用。

邦力健治疗仪怎么样,走进治疗仪的世界 - 2657074792 - szasia的博客

 

邦力健治疗仪怎么样,走进治疗仪的世界 - 2657074792 - szasia的博客

 

评论